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英文名字

這是一名在中國留學的美國學生整理的英文名字分類,用於幫助中國朋友取一個合適的英文名字。以下為作者內容:

前言

兩年前我曾經住在中國成都,並且入讀當地學校。我的所有中國同學都需要學習英語,所以他們都需要取一個英文名字。對他們來說選擇一個合適的英文名字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有些人的名字聽起來有點不太合適。如Doris?Harold?我決定給他們及其它的中國學生一些幫助,於是我寫了這篇簡短的取名指南。

要將名字分門別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裡我試著用我的標準將所有英文名字分類;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分類標準,別的方法或者標準也是肯定可以的。希望我的這篇指南能對你有用!

簡介

在每年將近1000萬的學習英文的中國學生中,總是被取什麼英文名字所困擾。這對那些想出國旅行或者學習的學生來說這

更是相當重要的。他們的英文名字當中有的聽起來很合適,有的則聽起來有一點搞笑。

這篇由曾經在中國生活過的美國學生的取名指南可以幫助你取一個即時尚又酷酷的英文名字。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