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最容易成功和最難成功的英文名字

華人喜歡找算命師幫子孫命名,希望爭取一生平順富貴,其實西方家長也會有為子女取名字的煩惱,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項研究提供參考,指出發現名字與成功與否大有關係。

英國一家調查公司做的研究發現,男子名叫約翰(John)、戴維(David)、史蒂夫(Steve),最容易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保羅(Paul)、艾倫(Alan)和理察(Richard)也有很好的成功機會。

相形之下,那些名叫托尼(Tony)、馬修(Matthew)和吉米(Jimmy)的,很抱歉,是最難事業發達的三個名字,最好不要創業。

調查結果顯示,傳統上較“強勢”的名字會讓陌生人有深刻印象,有利事業發展;又如阿萊克斯(Alex)被認為是創意型的人,丹尼爾(Daniel)則常有好運氣。貝瑞(Barry)、喬治(George)和哈利(Harry)最好避免創業。

●事業容易成功的20個名字John、David、Steve、Paul、Alan、Richard、Peter、Andrew、Mark、James、Simon、Christopher、Ian、Tom、Rob、Michael、Gareth、Bob、Phil、Bill。

●事業最難成功的20個名字:Tony、Matthew、Jimmy、Fred、Brian、Ben、Ed、Alex、Kevin、Martin、Sam、Barry、George、Harry、Joe、Neil、Tim、Nick、Jack、Lee。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