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工具英文名稱

電動工具的英文名稱包括:

1. 電動鑽(Drill):一種常用的電動工具,用於鑽孔、螺絲釘等。

2. 電動鋸(Saw):一種電動工具,用於切割木材、塑膠等材料。

3. 電動磨光機(Sanding):一種電動工具,用於磨光表面,使表面光滑。

4. 電動扳手(Wrenches):一種電動工具,用於擰緊或鬆開螺母或其他緊固件。

5. 電動錘(Hammer):一種電動敲擊工具,用於敲打和塑造材料。

6. 電動螺絲刀(Screwdrivers):一種電動工具,用於擰入螺絲釘或其他緊固件。

7. 電動曲線鋸(Curved Saw):一種用於切割曲線形狀的電動鋸。

8. 電動拋光機(Polisher):一種電動工具,用於快速磨光表面。

9. 電動刀具磨床(Tool Grinder):一種用於磨削刀具和其他工具的電動工具。

以上只是一部分電動工具的英文名稱,實際上還有許多其他的電動工具,它們的英文名稱也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