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英文名稱

沙拉醬的英文名有很多,例如:

1. Dipping Sauce:這是一種常見的沙拉醬,通常在各種沙拉餐廳或自助沙拉吧中使用。

2. Salad Dressing:這是最常用的沙拉醬英文名之一,可以用於各種類型的沙拉。

3. Vinaigrette:這是一種特殊的沙拉醬,通常用於油醋汁沙拉醬。

4. Mayo: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沙拉醬,通常用於製作三明治或生菜沙拉。

5. Ketchup:雖然這不是傳統的沙拉醬,但有些人喜歡將其用作沙拉的調料。

6. Blue Cheese Dressing:這是一種特殊的沙拉醬,通常與蔬菜和水果沙拉一起使用。

7. Walnut Oil and Lemon Juice Dressing:這是一種健康的沙拉醬,由核桃油和檸檬汁製成。

8. Tabasco Sauce:這是一種特殊的調味醬,有些人可能會將它作為沙拉醬使用。

9. Roasted Garlic Vinaigrette:這是一種流行的沙拉醬,通常用於烤蔬菜或雞肉沙拉。

以上都是一些常見的沙拉醬英文名,但實際上沙拉醬的種類繁多,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沙拉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