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開始的英文名

以“s”開始的一些常見的英文名包括:

男孩英文名:

1. Sam - 簡短而易於記憶。

2. Sean - 發音為“shay”是一個受歡迎的男孩名字。

3. Samson - 意為“所愛的兒子”,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男性名字。

4. Simon - 意為“聆聽”,是一個普遍使用的男性名字。

5. Spencer - 是一個受歡迎的男性名字,意為“製造玻璃的人”。

6. Sean Patrick - 一個結合了 Sean 和 Patrick 的名字,這兩個名字都是受歡迎的男性名字。

女孩英文名:

1. Sophia - 意為“智慧”,是一個古老而常見的名字。

2. Seraphina - 是一個較少見的名字,發音為“ser-a-fee-na”。

3. Savannah - 意為“森林岸邊”,是一個優美的女孩名字。

4. Serena - 意為“安靜”,是一個普遍使用的女孩名字。

5. Summer - 意為“夏天”,是一個流行的女孩名字。

當然,這些只是一部分以“s”開始的英文名。在選擇名字時,可能還需要考慮其他因素,例如發音、含義以及與家庭成員或其他名字的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