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英文名 女

有很多適合女性的英文名,其中一些常見的和不太常見的包括:

1. Hannah(漢娜):含義是“優雅的”或“優雅的人”。

2. Hope( Hope):含義是“希望”。

3. Lily(莉莉):含義是“百合”或“優雅的”。

4. Emily(艾米麗):含義是“勤勉的”或“勤勉的人”。

5. Audrey(奧德莉):含義是“高貴”或“高貴的人”。

6. Kate(凱特):含義是“純潔”或“純潔的人”。

7. Emma(埃瑪):含義是“勇敢的”或“可愛的人”。

8. Olivia(奧利維亞):含義是“和平”或“和平的人”。

9. Sonia(索尼婭):含義是“優雅”或“優雅的人”。

10. Natalia(娜塔莉亞):含義是“聖誕女神”或“聖誕節的女人”。

還有一些不太常見的英文名,如:

1. Iris(艾麗絲):含義是“彩虹”或“富有色彩的人”。

2. Belle(貝爾):含義是“美麗的”或“美麗的人”。

3. Serena(塞雷納):含義是“平靜的”或“平靜的人”。

4. Cheryl(謝麗爾):含義是“糖果”或“糖果的味道”。

5. Daisy(黛西):含義是“雛菊花”或“美麗如花的人”。

6. Freya(弗雷亞):在北歐神話中,Freya 是愛情、美麗和戰爭女神。

7. Jade(傑德):是一種美麗的寶石,用作女孩的名字有尊貴、高雅的含義。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