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開頭英文名字男

E開頭的男生英文名有很多,比如:

1. Eamon(伊莫,艾莫) - Eamon在蘇格蘭語中是“神靈”或“保護者”的意思,是個很有力量的名字。

2. Ewan(歐文,艾旺) - Ewan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蘇格蘭名字,有“年輕的戰士”的含義。

3. Eden(艾登) - Eden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意為“至高無上的天堂”。

4. Euan(歐恩) - Euan在蘇格蘭語中有“金子”的含義,也有不少愛爾蘭版本的Euan。

5. Edric(埃德里克) - Edric在英語中意為“強大的統治者”,是一個非常正式的名字。

6. Ethan(伊桑) - Ethan在希伯來語中有“高貴的”之意,也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男孩名字。

7. Elijah(伊萊賈) - Elijah在希伯來語中是“耶和華是神”的意思,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名字。

8. Evan(埃文) - Evan在威爾斯語中有“山谷”之意,也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男孩名字。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以E開頭的英文名字,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請根據個人喜好和名字的含義來選擇一個合適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