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女嬰英文名

給2025年出生的女嬰起英文名,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常見的女性英文名:

1. Lily:這個名字在英語中象徵著“百合花”,寓意純潔和高雅,是一個非常適合女嬰兒的名字。

2. Mia:這個名字簡單易記,也很常見,適合作為女嬰兒的英文名。

3. Isabella: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嬰兒名字,在英語中意味著“上帝的誓言”。

4. Abby: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名字,也可以用作女孩的英文名,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

5. Av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意味著“無窮”或“生命”,適合作為女嬰兒的名字。

6. Ella: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也可以作為女孩的英文名,給人一種自然、輕鬆的感覺。

7. Grace: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意味著“優雅”、“恩典”,適合作為女嬰兒的名字。

8. Ruby: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名字,也可以用作女孩的英文名,給人一種紅色寶石的感覺,象徵著珍貴和美麗。

9. Sophia: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在英語中意味著“智慧”,是一個非常有涵義的名字。

當然,起英文名也要考慮個人喜好和家庭傳統,可以根據這些因素來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