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文名排行

2017年英文名排行如下:

* Ava:一名在“美國姓氏索引”榜單上排名第73的英文名,也是基督教中的女性名字。

* Olivia:一名源自拉丁語,意為“和平的人”、“橄欖樹的”和“仁慈的”的人。它在一些國家和地區占據榜單前列,是2017年很流行的女寶寶英文名。

* Isabella:一位源自希伯來語的女寶寶英文名,意為“上帝的誓言”。它曾在許多西方國家流行,成為許多父母的首選。

* Harper:一個來自蘇格蘭語的名字,意思是“耕地看守人”。它逐漸成為許多父母的首選,並在2017年的榜單中占據了一席之地。

* Aria:一名在榜單上排名第33位,意為“藝術”、“音樂”、“空中”和“王國”。它在許多西方國家都很受歡迎,成為許多父母的首選。

* Mia:一名在榜單上排名第6位,源自希伯來語,意為“被神愛”。它在許多西方國家都很受歡迎,成為許多父母的首選。

* Evie:一名在榜單上排名第25位,源自蘇格蘭語和英語,意為“小女兒”。它在一些國家流行起來,成為許多父母的新選擇。

此外,還有Evelyn、Addison、Lily、Grace、Agnes、Isabel等英文名也比較流行。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請參考其他專業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