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子英文名排名

在2015年,一些常見的適合女性的英文名字包括:

1. Lily:這個名字在很多文化中都是一個代表“百合”的花的名字,代表著優雅和純潔。

2. Jessic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是“上帝的恩賜”的意思,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名字。

3. Emily: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勤奮和努力,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4. Sophia: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是“智慧”的意思,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5. Grace: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優雅和善良,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6. Ann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優雅和可愛,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7. Isabella:這個名字在西班牙語中代表著“奇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8. Abigail:這個名字代表著“我最愛你”,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孩名字。

9. Evelyn:這個名字代表著“被記住的幸福”,是一個非常文靜、甜美的女孩名字。

10. Mi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女孩”的意思,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女孩名字。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女孩子英文名,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選擇一個名字時,最好考慮這個名字在你個人和家庭中的含義,以及它在你的文化和社會中的接受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