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男子英文名

2014年男生的英文名字有很多,比如:

1. Jeffrey:這個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意為“貴族,上帝的禮物”。

2. Michael:這是一個常見的男名,源自希伯來語,意為“像上帝的人”。

3. David:這個名字在聖經中被描述為一位勇敢的戰士,因此它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男名。

4. William:這個名字在英語中非常普遍,源自威爾斯語,意為“堅定的保護者”。

5. Matthew:這個名字在聖經中被用作使徒的名字,意為“上帝送來的人”。

6. Liam:這個名字在近年來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它源自愛爾蘭語,意為“英俊的戰士”。

7. Oliver:這個名字簡潔而可愛,源自德語,意為“橄欖樹”,是一個受歡迎的男名。

8. Noah:這個名字來自聖經故事,是一位拯救世界的英雄人物,因此也是一個受歡迎的男名。

9. Aiden:這個名字源於愛爾蘭語,意為“火炬”,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名字。

以上是一些比較適合2014年男生的英文名字。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將伴隨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