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受歡迎的英文名

2014年最受歡迎的英文名字有以下男孩女孩都有:

男孩:

1. Michael(麥可) - 這個名字來自希伯來語,有“像神一樣”的意思,非常有力量。

2. Ethan(伊桑) - 在希伯來語中,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強大,有力量的”。

3. William(威廉) - 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英文名字,源自拉丁語,有“堅定的保護者”的意思。

4. James(詹姆斯) - 這也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名字,源自拉丁語,意為“主要的朋友”。

5. Oliver(奧利弗) - 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非常受歡迎,意思是“橄欖樹”,是一個很優雅的名字。

6. Henry(亨利) - 源自德國,有“貴族”的意思,也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名字。

女孩:

1. Ava(阿娃) - 這個名字在2014年很受歡迎,意思是“生命”或“生活”,通常被賦予聰明、善良和美麗等特質。

2. Evelyn(伊芙琳) - 這個名字源自拉丁語,意為“生命”或“生活的禮物”,通常被認為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名字。

3. Mia(米婭) - 在英語中,這個名字的意思是“海之女”,通常被賦予美麗、溫柔和勇敢等特質。

4. Olivia(奧莉維亞) - 源自拉丁語,意為“像橄欖樹的女性”,也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名字。

5. Aria(阿里亞) - 這個名字給人一種優雅和獨特的感覺,通常被認為是一個很好的名字。

請注意這只是過去的一些數據,每個人的喜好和理念可能會有所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理念和喜好來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