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英文名稱

高跟鞋的英文名稱包括:

1. High heels:這是最常用的名稱,通常用於口語和非正式場合。

2. Stiletto:這是一種高跟、細長的鞋子,是高跟鞋的正式名稱之一,常用於正式場合。

3. Sandal:這是一種有帶子的涼鞋,也有高跟,但不如高跟鞋那么高。

4. pumps:這是高跟鞋的非正式名稱,常用於女性日常穿著。

5. Cupid shoes:古羅馬愛情之神的鞋子,如今成為一種可愛而美麗的高跟鞋別稱。

6. Heelshell:是一種形象生動的正式用詞,也是高跟鞋的別稱。

7. Stylish heels:是時尚界對高跟鞋的稱呼,強調其時尚元素。

8. Siren heels:這是對女性吸引力的象徵的高跟鞋的稱呼。

此外,Darling heel、Slender heel、Sexy heel、Botticcelle、Miu Miu shoes等也常被作為特定品牌或設計的高跟鞋的稱呼使用。

以上都是高跟鞋的常見稱呼,具體還有根據設計和品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