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龕英文名稱

骨灰龕的英文名稱包括:

1. 骨灰盒(bone-in-box):這是最常見的骨灰龕類型,通常是一個金屬或塑膠盒子,用於存放骨灰。

2. 骨灰罐(bone-in-jar):這是一種小型骨灰龕,通常是一個玻璃或陶瓷罐子,用於存放骨灰。

3. 骨灰龕(bone-retaining urn):這是一種特殊的骨灰龕,通常用於保存遺體的骨灰和遺體本身。

4. 骨灰架(bone-rack):這是一種古老的骨灰龕類型,通常是一個架子或柜子,用於存放骨灰和遺體。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英文名稱,如遺忘之室(The Room of Forgotten),永恆之屋(House of Eternal Ease),天堂之門(Pearly Gates of Paradise)等。

請注意,不同的文化、宗教和家庭傳統可能會對骨灰龕的名稱和設計有不同的偏好。因此,最好根據個人和家庭的特定需求和偏好來選擇合適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