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比英文名字

“飛”的英文名字可以參考以下選項:

1. 菲利普(Phillip):菲利普在希臘語中的含義是“愛馬”,同時“飛”也可以和馬有關聯,因此菲利普作為“飛”的英文名很合適。

2. 威爾(Will):這個名字在英文中已經有了“要飛翔”的含義,可以作為“飛”的英文名使用。

3. 捷夫(Jef):這個名字在英文中可以理解為“強大的人”,也有一定的飛翔含義。

4. 耀(Yao):這個名字在中文中是“飛翔”的意思,翻譯成英文為“耀”,可以作為“飛”的英文名。

5. 弗雷迪(Freddie):這個名字的含義是“自由的人”,與“飛”沒有直接的關聯,但是其含義和外形都很適合作為起一個其他名字的選擇。

6. 麥可(Michael):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的含義是“像上帝的人”,同時在英語中也有“麥可風暴”的含義,這個名字也很適合作為“飛”的英文名。

以上僅是一些建議,取英文名還需要考慮個人喜好、文化背景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