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食物英文名稱

韓國食物的英文名稱可能包括:

* Kimchi:泡菜,一種韓國的發酵食品,通常由蔬菜和鹽醃製而成。

* Gimbap:米飯卷,一種韓國的傳統食品,由米飯、蔬菜、肉等夾雜在卷狀的海苔中。

* Bibimbap:五色拌飯,一種韓國的傳統食品,由米飯、各種蔬菜、肉類和醬料等一起拌勻。

* Japchae:韭菜拉麵,一種韓國的菜餚,由麵條、韭菜、豬肉和各種蔬菜製成。

* Ddukbokken:米腸,韓國的一種傳統美食,由豬肉、糯米、香料等灌入豬腸中烤制而成。

* Ddeok:煎餅,一種韓國的傳統食品,由糯米粉、麵粉和其他調料製成。

* Ssam:韓式卷餅,一種由麵皮、蔬菜、肉等夾在一起製成的食品。

* Sundae:甜點,各種韓國的甜點,如紅豆湯、年糕、冰淇淋等。

此外,韓國料理中常見的肉類有雞肉(Koreastyle fried chicken)、牛肉(Korean beef stew)、豬肉(Korean barbecue)等;常見的海鮮有海帶(Seaweed)、明太魚(Menta fish)等;常見的湯類有石鍋拌飯(Pots of stewed mixed vegetables)、雞肉湯(Chicken soup)等。

這只是一部分韓國食物的英文名稱,實際上韓國美食的種類非常豐富,還有許多其他的食物和菜餚的英文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