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英文名

“陽光男孩”可以翻譯為“Sunshine Boy”或“Bright Boy”。

至於英文名,可以考慮以下幾個:

* Samson:來源於希伯來語,意為“參孫”。這個名字給人陽光、勇敢的印象。

* Ethan:源於希伯來語,意為“高貴的、尊貴”。這個名字也是一個陽光、積極的男孩的好選擇。

* Leo:在希臘神話中,Leo是獅子的象徵,代表著勇敢、陽光和活力。

* Matthew:這個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意為“上帝的禮物”。它也可以傳達出陽光、開朗的印象。

* Cameron:這個名字在近年來非常流行,給人一種陽光、友好的感覺。

此外,還可以考慮一些更具個性的英文名,如:

* Justice:這個名字有一種正義、陽光的氣質。

* Aiden:這個名字在英語國家很常見,給人一種陽光、快樂的感覺。

* Noah:這個名字也給人一種平靜、陽光的感覺。

* Wyatt:這個名字有一種勇敢、堅強的氣質,也很適合陽光男孩。

請注意,在選擇英文名時,還需要考慮其在文化背景中的含義,以確保它不會產生任何誤解或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