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汁英文名稱

醬汁的英文名名稱包括:

1. Sauce:這是最基礎的醬汁英文名稱,可以指各種醬汁,比如番茄醬、燒烤醬、花生醬、朱古力醬等。

2. Gravy:這是一種肉類烹飪用的醬汁,通常是由湯類和肉類的混合物製成的。

3. Aioli:這是一種法國的醬汁,主要由蛋黃和橄欖油或者蒜末製成,通常用於配搭海鮮。

4. Mayonnaise:這是一種由蛋黃、油和調味品製成的醬汁,通常用於配冷菜和沙拉。

5. Mornay sauce:這是一種法國乳酪醬汁,通常用於烹飪蔬菜和魚類。

6. Tarragon sauce:這是一種以龍蒿為原料的醬汁,通常用於烹飪肉類和魚類。

7. Tartar sauce:這是一種以魚、蝦、雞肉等為原料的涼拌醬汁,通常用於配冷菜。

除此之外,還有thousand island dressing、ketchup、lemon juice等都是常見的醬汁英文名名稱。這些英文名稱通常與特定的食物或菜品有關,用於描述其口感、風味和製作材料。

這些名稱並非全部,醬汁的英文名稱可能因地區、文化和個人口味而異。因此,如果有特定的醬汁需求,最好諮詢餐廳或食品供應商以獲取準確的英文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