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英文名稱

車的英文名有:

1. Car: 汽車最常見的英文單詞,幾乎所有車輛都可以用car來表示。

2. Vehicle: 廣義上代表所有交通工具,包括汽車、機車、腳踏車等。

3. Motorcycle: 機車英文單詞,與汽車有所區別,但也可以表示部分車輛。

4. Bicycle: 腳踏車英文單詞,雖然不是機動車,但也是常見的交通工具之一。

5. Truck: 卡車英文單詞,主要用於運輸貨物的大型車輛。

6. Sedan: 轎車英文單詞,一般指代小型的、用於載人的車輛。

7. SUV: 運動型多用途車,是一種越野車和suv的結合體。

8. Convertible: 可摺疊式敞篷車,指可以打開車頂的車輛。

9. Minibus: 小型巴士,通常用於載客的車輛。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車的英文名稱,還有一些其他的英文名稱如:Pickup、Hatchback、Wagon等等,可以根據不同的車型和用途來選擇合適的英文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