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英文名

路由器的英文名主要有以下幾種:

1. Router:路由器最基本的名稱之一,也是最常用的英文名稱之一。

2. Network Router: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具有多個網路接口的路由器,可以連線到不同類型的網路。

3. Gateway: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一個網路設備,它可以連線兩個不同的網路,並允許數據在這些網路之間傳輸。

4. EDSL Router: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家庭路由器,它可以通過乙太網數據線和電話線進行連線。

5. Wireless Router: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具有無線功能的路由器,可以讓用戶通過無線方式連線到網路。

6. ADSL Router:這個名稱也用於描述具有ADSL功能的路由器,它可以通過電話線和乙太網進行連線。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英文名稱在不同的場合和語境下可能會有不同的含義和用法。具體使用哪個名稱,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