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程英文名詞

裝修工程的英文名詞可以有以下多種表達:

1. Remodeling:重塑,指的是改變原有建築的結構,但不完全推翻,通常指對客廳、臥室、書房等空間的裝修工程。

2. Renovation:修復,指的是對原有建築進行修復,改善其功能性和美觀性,通常包括牆面、地面、天花板等表面的修復和改造。

3. Decoration:裝飾,是一種較寬泛的稱呼,可以涵蓋除水電工程、土建工程等以外的所有裝修工程。

4. Building Upgrade:建築升級,一般指對已有的設施設備進行更新換代,以提高其性能和美觀度。

5. Interior Design:室內設計,通常用於描述對室內空間的規劃和設計,包括家具、裝飾品、窗簾、地毯等軟裝設計。

6. Home Improvement:家庭改善,通常指的是對家庭居住環境進行改善的工程,包括裝修、添置家具、美化等。

7. House Renovation:房屋修復,指的是對房屋進行全面的修復和改造,包括牆面、地面、天花板等。

8. Building Finishing:建築完工,指的是對建築工程完工後的裝修工作,包括軟裝、電器、燈具等。

9. Plumbing and Decorating:管道和裝修工程,這是一種較為通用的表達方式,涵蓋了水管、電路、暖氣等基礎設施的安裝和裝修工作。

以上都是裝修工程的常用英文名詞表達,根據具體的語境和需求,可以選擇合適的辭彙來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