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 pat

英文名 Pat 可以有以下多種選擇:

1. Patrick:這個英文名非常普遍,源自愛爾蘭語,意為“富有者”。

2. Paul: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英文名,源自拉丁語,意為“和平”。

3. Pete:這個英文名比較簡單,可以作為男性或女性的英文名,源自拉丁語和英語。

4. Phillip:這個英文名意為“愛馬之人”,是一個比較獨特的英文名。

5. Payton:這個英文名比較年輕,可以作為男性或女性的英文名,源自古英語,意為“勇敢的戰士”。

6. Patric:這是一個比較少見的男性英文名,源自拉丁語,意為“貴族”。

7. Patsy:這個英文名比較適合年輕女性,源自愛爾蘭語,意為“小詩”。

8. Paddy:這個英文名可以作為男性或女性的名字,源自愛爾蘭語,意為“農夫”。

以上都是一些可以考慮的英文名 Pat,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個性選擇適合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