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金木水火土

英文名金木水火土相關的有:

* Kimberly。K是金屬元素金,IM屬木,B是水的化學元素,L是火元素,Y是土元素,這個名字就是金屬、木材、水、火、土壤的結合,非常適合五行缺金或者五行缺木的人士

* Aurora。A代表金屬,U是土,R是木,O是水,U里包含了火元素,L是土元素,這個名字也是金屬、木材、水、火、土壤的結合,適合五行缺金或者五行缺木的人士

* Barbara,B代表金屬,Ara字根屬木,名字意思是“光榮”結合了土、火、木、金屬元素,適合五行缺金的人。

* Melody,ME是金屬元素M屬木,E是火的元素,這個名字融合了音樂和和諧的意思,適合五行缺金或者木的人。

* Chantal,C是金屬元素C屬金,T是土元素代表土和火石,適合五行缺金或者土多的人。

* Crystal。CRY代表水元素,ST代表石材,合起來就是水晶的意思;這個名字適合五行缺水或者五行屬水的寶寶。

此外還有Roxanne(羅珊娜)、Violet(維奧萊特)、Star(斯塔爾)、Gwendolyn(格溫多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