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片格式

英文名片格式可以參考以下幾種:

1. 美國格式:名字(First Name )、姓氏(Last Name)、職務(Position Title)、公司名稱(Company)、地址(Address)、城市(City)、州(State)、郵編(Zip Code)、電話號碼(Telephone Number)、電子郵件(E-mail Address)和公司網站(Website)。

2. 英國格式:職務(Position Title)、公司名稱(Company)、地址(Address)、名字(First Name)、姓氏(Last Name)、城市(City)、州/郡(County)、國家名(Country)、郵編(Postal Code)、電話號碼(Phone Number)和電子郵件(E-mail)。

3. 歐洲大陸格式:名字和姓氏都在前面,職務和公司名稱在後面。

除了上述格式,還可以使用以下一些變體:

* LinkedIn名片格式:只包括你的名字、職務、公司名稱和網站,或者只包括你的信箱地址和電話號碼。

* 標準兩聯式名片:通常只有個人信息一聯,可以標註你的姓名、職務、聯繫方式、網站以及可能的職位頭銜;另一聯留空,用於接收他人的信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英文名片通常使用逗號(,)和分號(;)進行項目間的分隔,例如,“職務;公司名稱”和“名字;姓氏;名字職務@公司名稱.com”。同時,英文名片通常不使用點(.)作為分隔設定。

以上就是一些常見的英文名片格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