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 化名

英文名字(英語:English name)通常是指一個人的姓名在英語語言中的表達方式。而化名(pseudonym)則是指一個人使用另一個名字來發表作品或發表其他形式的創作。

在英文名字中,常見的一些名字包括:

* 常見名:John, Mary, David, Lisa, Michael 等

* 暱稱:Tom, Kate, Sarah, Ben, Amy 等

* 性別化的名字:Johnson, Smith, Williams, Brown 等,這些名字一般不因性別而受限。

至於化名,常見的例子包括:

* Arthur C. Clarke 的 "A. C. Grayling" (這是他出版物的常用化名);

* Agatha Christie 的 "Ellery Haggard" (這是她一些作品的化名)。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化名,如 "Robert Arthur", "Richard Williams", "Michael Brown", "J. K. Rowling"(這是她創作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時的化名)等等。

請注意,這只是部分例子,實際上英文名字和化名的選擇是非常多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