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女 m

有很多英文名字適合女性,其中一些常見的有:

1. Amy:這個名字來源於拉丁語,意為“心愛的人”。

2. Emma:這個名字在英語國家非常流行,意為“勇敢的”。

3. Hannah:這個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優雅的”,在英語中也很常見。

4. Lily:這個名字源自拉丁語,意為“百合花”,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名字。

5. Kate: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意為“純潔的”,非常適合女性。

6. Sophia: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名字。

7. Grace:這個名字意為“優雅”,是一個非常優美的女孩名字。

8. Olivi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意為“橄欖樹”,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名字。

9. Eve:這個名字源自聖經,意為“生命”,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女孩名字。

10. Maya:這個名字在印度語中意為“珍珠”,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名字。

當然,選擇一個英文名字應該考慮個人的喜好和個性,建議根據這些因素來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