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英文名稱

花瓶的英文名稱可以有很多,如:

1. Vase:是最普遍的稱呼,簡潔明了。

2. Flower Vase/Washbasin:可以用於那些既可以插花又可以裝水供洗手的大型瓶罐。

3. Water Pot and Vase:用於放置在桌面上提供水源,以便插入花朵。

4. Flowerpot:雖然通常指的是用來栽培植物的器皿,但在某些情況下,也可用於稱呼花瓶。

5. Ornamental Glass Container:一種較為婉轉而禮貌的稱呼,適合於正式場合。

6. Glass Jar and Vase:適用於任何一種玻璃材質的花瓶。

7. Decorative Glassware:範圍較為廣泛,但能明確指出這是裝飾用的玻璃器皿。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花瓶英文名稱如Glass Jar with Cover、Glass Flower Vase等。請注意,以上只是一些常見的英文稱呼,實際上可能存在一些特殊的或者專門的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