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英文名

艾蜜莉英文名推薦:

1. Amy莉:這個名字在英語國家非常常見,可以用來稱呼女孩子。

2. Emily: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英文名,源於拉丁語,意思是“和平的人”。

3. Pearl:這個名字也很適合作為女孩子的英文名,有著珍珠般美麗和珍貴的意思。

4. Aurora:這個名字有著太陽女神的意思,非常適合作為女孩子的名字。

5. Victoria: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有著勝利和繁榮的意思,非常適合作為女孩子的英文名。

6. Gabrielle:這個名字有著勇氣和熱情的意思,非常適合那些有勇氣和熱情的女孩子。

7. Delilah: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有著溫柔和慈悲的意思,非常適合那些溫柔的女孩子。

8. Isabella: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英文名,有著優雅和聰明伶俐的意思。

9. Seraphina:這個名字有著熾熱和熱情的意思,非常適合那些有熱情的女孩子。

以上就是一些適合作為艾蜜莉英文名的好聽名字,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