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藥英文名

常見的胃藥英文名包括:

* Maalox:胃樂舒口服液,一種主要用於治療胃潰瘍的藥品。

* Pepto-Bismol:一種具有強效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功能的藥品,能有效緩解胃痛。

* Tagamet:一種抑制胃酸分泌的藥品。

* Ranitidine:藥品名,又名雷尼替丁,是一種有效的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

* Zantac:藥品名,又名法莫替丁,是一種強效和持久的胃酸抑制藥。

* Proton Pump Inhibitors (PPI):抑制胃酸生成的藥物,如奧美拉唑、雷貝拉唑等。

* Stomach Acid Reflux:藥品名,又名胃食管反流病,常用藥物有雷貝拉唑、法莫替丁等。

此外,還有一些胃藥品牌和其英文名稱,如:

* Pepcid:品牌名,又名碳酸鋁碳酸鎂片等,是一種用於治療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藥物。

* Rolaids:一種非處方類胃痛緩解藥物,含有苯扎貝特等成分,有助於緩解胃痛和消化不良等症狀。

* Maalox Plus:一種含有維生素B6的胃藥,有助於緩解胃痛、消化不良等症狀。

請注意,以上信息可能會因為藥品品牌、生產商、地區差異等原因而有所不同,具體使用請遵醫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