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藥英文名稱

常見的胃藥英文名包括:

* Maalox:一種常用的胃藥,可以緩解胃部不適和胃灼熱。

* Rolaids:一種非處方類胃痛緩解藥,含有薄荷和苯甲酸鈉成分,用於緩解疼痛和不適。

* Imodium:實際上是一種治療腹瀉的藥物,但在某些情況下也可以用於治療胃痛。

* Antacids:例如 RushPepsy,它們是一些常用的胃部酸中和劑,用於緩解胃部不適和胃灼熱。

* Pepcid:一種強效的胃壁保護劑,常用於治療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等問題。

* Zantac:一種常用於治療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強效H2受體拮抗劑。

* Proton Pump Inhibitors (PPIs):例如 NexiumLosec,這些藥物是強效的胃酸分泌抑制藥,通常用於治療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等問題。

此外,還有一些進口的胃藥,其英文名字較長,如 Stoma Drops(適用於兒童)、Pylorex(強力抑制胃酸藥)等。

請注意,以上信息可能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請以藥品包裝或說明書上的信息為準。使用任何藥物時,都應諮詢醫生或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