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英文名

美麗(英語:Beautiful)的英文名可以有以下多種選擇:

1. Beatrice: 這個名字意為“美麗的人”。

2. Joy: 這個名字也可以指“美麗”,因為它象徵著快樂和愉快的情緒。

3. Sophia: 這個名字意為“智慧”,也有“美麗的”含義。

4. Veronica: 這個名字意為“貞潔的”,也可以表示“美麗的”。

5. Aurora: 這個名字是一個拉丁名字,也有“美麗的”的含義。

6. Angelina: 這個名字意為“小天使”,也有“美麗”的含義。

7. Delilah: 這個名字是一個女性名字,意為“美麗的心”,也可以表示“美麗的人”。

8. Nina: 這個名字也有“美麗”的含義,因為它源自拉丁語,意為“年輕女子”。

9. Irene: 這個名字意為“和平的人”,也有“美麗的”含義。

以上只是一部分可能的選項,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語境來選擇最合適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