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英文名男先定女先

在英文中,結婚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表達:

1. "Getting married" 或 "Married":這兩個詞組通常用於描述一對男女已經結婚,或者正在計畫結婚的狀態。

2. "Engaged":這個詞組通常用於描述一對男女已經訂婚的狀態。

3. "To be married":在一些場合,特別是正式的書面或口頭表達中,可能會使用這個詞組來表達即將結婚的意思。

對於男性先定女生的表達,常用的英文辭彙有:“Take her as my fiancée”、“Propose to her”、“Ask her to be my fiancée”、“Will you marry me?”等等。如果想要更加正式和尊重對方的選擇,還可以使用“I would like to ask for your hand in marriage”或者“Would you be my wife/ husband?”等表達方式。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