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英文名稱

"約翰"的英文名字可以按照中文名的發音進行選取,可以考慮以下幾個英文名:

1. John - 這是最直接、最常見的選擇,通常根據中文名發音來選擇。

2. Jimmy - 這個名字帶有一種友善和親密的感覺,也可以用作暱稱。

3. Joshua - 這個名字通常由約瑟夫或約翰變化而來,也有“上帝賜予”的含義。

4. Jonah - 這個名字的含義包括“海洋/大浪”或“神帶來”等。

5. Jordan - 這個名字是由約旦河變化而來的,也是一個常見的英文名。

6. Justin - 這個名字的含義包括“正義/公平”等,也可以作為暱稱使用。

7. Jack - 這個名字的含義包括“上帝的禮物”等,也是一個常見的暱稱。

請注意,這些名字都是基於約翰的發音和含義來選擇的,具體選擇哪一個還需要考慮其他因素,如個人喜好、文化背景等。同時,需要注意名字在不同場合的用法和含義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