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綠 英文名

祖母綠的英文名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常見的:

1. Emerald:這是最常用的英文名,簡單明了,直接指代祖母綠這種寶石。

2. Jade Green:Jade有“翡翠”的意思,Jade Green就可以被理解為淡綠色的翡翠,可以用來形容祖母綠寶石。

3. Amativite:這個英文名來自於祖母綠的另一種稱呼Amethyst,因為祖母綠在酒紅色中能使人保持清醒,故有這個名字。

4. Verde Jadeite:在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中,這個詞用來指代綠色的翡翠,也可以用來形容祖母綠寶石。

5. Green Tourmaline:Tourmaline有“寶石混合體”的意思,Green可以用來形容祖母綠寶石的顏色。

6. Gemma Green:在某些情況下,Gem可以用來形容祖母綠寶石的顏色。

以上都是可以用來指代祖母綠寶石的英文名字,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