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英文名子推薦

男生英文名子的推薦如下:

* John。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上帝是仁慈的。

* David。大衛在希伯來語中是摯愛的意思,這個英文名也寓意著驍勇善戰。

* Michael。這個名字在聖經中是類似“小上帝”的意思,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Alan。這個名字的寓意是明智的,也寓意著英俊的,很適合作為男孩子的英文名。

* William。這個名字的寓意是強壯的,也很適合作為男孩子的英文名。

* Richard。這個名字可以解釋為強大的權利和財富,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Edward。這個名字在古英語中是“幸運”的意思,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Charles。這個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是朋友的意思,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Clarke/Kelly:這兩個名字都給人一種獨特的感覺,也很適合作為男孩子的英文名。

* Jack:這個名字在英語中是“上帝是救世主”的意思,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Stanley/Stephen:這兩個名字都有莊嚴的意思,也很適合作為男孩子的英文名。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英文名,比如David、Jeffrey、Nicholas、Justin、Eliot等等。選擇一個英文名,最重要的是要喜歡它,並且它也符合你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