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巫師英文名

男巫師的英文名字建議如下:

1. Gorbo:源自原始印歐語詞根“gh”意為“to drive,to govern”或“gotos”意為“magic”,“gorbo”寓意具有驅魔力的男巫師。

2. Nott:意為“night”的音譯,表示暗夜的男巫師。

3. Elysium:意為“delight”,表示快樂的男巫師。

4. Morgan:意為“sea”或“seer”,是古凱爾特語中象徵海洋的男巫師。

5. Mabon:源自蘇格蘭高地神話,意為“the returning one”,表示返鄉的男巫師。

6. Cernunnos:意為“horned one”,象徵豐饒和畜牧的神,寓意擁有多重能力的男巫師。

7. Celestial:意為“from the sky”,表示來自天堂的男巫師。

8. Merlin:源自亞瑟王傳說,意為“sea wizard”,寓意擁有神秘力量的男巫師。

請注意,這些名字僅供參考,實際選擇英文名時還應考慮與個人興趣、職業或性格的匹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