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英文名2023

2023年男孩常見的英文名如下:

* Ethan 伊桑:含義是第二喜歡的。在希伯來語中表示希望。

* Evan 埃文:含義是有創意的。這個名字來自古英語,寓意著“上帝的禮物”。

* Jack 傑克:簡潔明了的英文名,無論是在書寫還是在記憶方面都比較便利。這個名字源自於中世紀英語,寓意著“上帝仁慈贈予”。

* Matthew 梅希亞特: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上帝送來”的意思。

* Jayden 傑登:這個名字給人一種運動型、酷酷的感覺。

* Logan 洛根:這個名字在近年來十分流行,給人一種沉穩、溫和的感覺。

* Oliver 奧利弗:這是一個簡潔明了的英文名,適合給男孩使用。這個名字源自於古英語,意為“貴族”或“尊貴”的意思。

* Elijah 伊利亞:這是一個在聖經中很常見的名字,給人一種神秘而尊貴的感覺。

* Alexander 亞歷山大:這是一個古希臘和古羅馬名字,給人一種尊貴而強大的感覺。

* Benjamin 班傑明:這是一個寓意著“得來幫助的孩子”的名字,給人一種親切而溫馨的感覺。

* Aiden 艾登:這個名字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熱情洋溢的感覺。

* Logan 洛根這個名字很受歡迎,給人一種沉穩、溫和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男孩英文名,如Michael(麥可)、Noah(諾亞)、Aiden(艾登)等等。取英文名時,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文化背景、職業規劃等因素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