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英文名子查詢

男孩英文名子的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 以 Michael 為名。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有“誰像神”的意思,常見的變形有 Michaels、Mikey、Mike。

* 以 David 為名。在希伯來語中,這個名字是“明亮的戰士”的意思,發音為 Da-vid。

* 以 John 為名。這個名字是希伯來語和現代英語的混合,通常簡化為 J.T. 或 Jay。

* 以 Benjamin 為名。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有“我親愛的兒子”的意思,發音為 Ben-jamin。

* 以 Ethan 為名。這個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是“高貴的,崇高”的意思,也常被簡寫為 Ethan。

* 以 Elijah 為名。這個名字源自《聖經》中的人物,常常被簡寫為 Eli、Elias 或 Elijah。

* 以 Alexander 為名。這個名字源自希臘語,意為“人類的保衛者”,常見的變形為 Alex、Alexs、Alexis 和 Aleksi。

* 以 Christopher 為名。這個名字意為“神的戰士”,常常被簡寫為 Chris 或 Kip。

* 以 Christian 為名。這是一個直接來自於希伯來語和希臘語的英文名,翻譯為“基督信徒”,簡寫為 Chris、Chuck、Kris 等。

此外,還有許多常見的英文名如 James、Jack、Richard、William、Donald、David、Sean、Liam 等都是男孩不錯的英文名選擇。選擇英文名主要考慮的因素包括易記、與中文名的發音相近、無不良含義、符合個人氣質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結合具體男孩的性格、愛好等因素綜合考慮,最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