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英文名2022

2022年男仔常見的英文名有:

* Andrew: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男性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含義是“勇士”或“強壯的人”。

* Christopher:這是一個希臘名字,意思是“基督的追隨者”,非常適合信仰基督教的人。

* Matthew:這個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和英語,含義是“上帝送來的人”。

* Alexander:這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希臘名字,意為“防禦者”。

* Benjamin:這是一個希伯來名字,意為“兒子喜歡”,非常適合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 Michael:這是一個希伯來名字,也有亞述語和撒馬利亞語的變體,意為“像神的人”。

* Ethan:這個名字在近年也非常流行,意為“堅實的磐石”。

* Jack:這是一個簡單易記的名字,意為“上帝的恩賜”。

* James:這個名字來源於拉丁語和蘇格蘭語,含義是“敬神者”或“對神有信仰的人”。

* Joel:這個名字的含義是“太陽升起的地方”,也是一個簡單易記的名字。

* Caleb:這個名字的含義是“堅持不懈”,也是一個簡單易記的名字。

此外,還有一些常見的英文名如:David, Robert, Joel, Elijah, Noah, William, James等等。以上只是一部分名字,實際上還有很多其他適合男生的英文名。選擇一個英文名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如個人喜好、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