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英文名 善良

根據“善良”這個特質,可以選擇以下一些英文名:

1. Adam - 源自希伯來語,意為“有生命”或“生命”,是一個常見的男性英文名。

2. Matthew - 意為“上帝的贈禮”,是一個受歡迎的英文名。

3. Christopher - 意為“基督的追隨者”,也是一個常見的男性英文名。

4. Joel - 意為“愛人類者”,是一個簡單的英文名,也暗示著善良和友善。

5. Justin - 意為“敬虔的”,是一個受歡迎的男性英文名。

6. Ethan - 意為“強大的”,是一個常見的男性英文名,也有一些人認為它有溫和和善良的含義。

7. Max - 意為“最偉大的”,也是一個受歡迎的男性英文名,同時也暗示著慷慨和善良。

8. Leo - 意為“獅子”,是一個富有力量的名字,也暗示著勇氣和善良。

9. David - 意為“親愛的朋友”,是一個常見的、帶有友好意味的男性英文名。

10. Liam - 意為“像太陽一樣的人”,是一個簡潔且流行的男性英文名。

這些只是一些參考,在取英文名時,可以考慮名字的寓意和姓氏的搭配。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也覺得合適的英文名。如果需要更多的建議,可以諮詢專業的命名顧問或英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