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 英文名

甜酒的英文名有很多,例如:

1. Kummel:這是一種德國的傳統甜酒,通常用於烹飪或作為飲料的調味品。

2. Sweet Mead:這是一種傳統的蜂蜜酒,也是許多歐洲國家的一種傳統甜酒。

3. Sweet Wine:這是一種甜型的葡萄酒,通常酒精度較低,口感甜潤。

4. Fruit Brandy:這是一種水果白蘭地酒,通常含有水果成分,口感甜潤。

5. Sweet Sherry:這是一種傳統的雪利酒,也是西班牙的一種傳統甜酒。

6. Sweet Port:這是一種甜型的加強型葡萄酒,口感甜潤。

7. Elderflower Juice:這是歐洲國家常見的甜酒,含有大量的接骨木花,味道清甜爽口。

8. Apricot Brandy:這是一種杏子白蘭地酒,口感甜美,非常適合作為甜酒的代表。

這些名稱都可以代表各種不同類型的甜酒,選擇使用哪個名稱取決於具體的產品和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