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湯英文名稱

燉湯的英文名可以根據湯的食材和做法有所不同,以下幾個常見英文名稱可以參考:

1. "Stewed Soup" 或者 "Chicken Stew" 可以用來形容類似於中式燉湯的料理。

2. "Braised Beef Stew" 可以用於牛肉燉湯的描述。

3. "Vegetable Stew" 是一種包含蔬菜的燉湯,可以用作各種口味的描述。

4. "Mushroom Soup" 是一種用蘑菇和其他食材燉製的湯,通常用於描述類似中式燉湯的料理。

5. "Italian Stew" 可以用於描述類似於義大利燉菜或燉肉的料理。

6. "Japanese Stew" 可以用於描述日式燉菜或燉湯,比如雞鍋或者豚骨拉麵中的湯。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通用的燉湯英文名稱,如 "Stewed (Meat/Vegetable) Soup","Braised (Meat/Vegetable) Soup","Tomato-based Stew" 等。這些名稱適用於大多數燉湯料理,具體名稱可能因地域、文化和個人口味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