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英文名 2014

在2014年流行的英文名字有很多,這裡列出一些:

男孩英文名:

1. Max - 馬克斯,含義是“最偉大的”。

2. Ethan - 以撒,含義是“源於生命”或“力量”。

3. Oliver - 奧利弗,含義是“橄欖樹”或“橄欖木”。

4. Leo - 利奧,含義是“獅子”。

5. William - 威廉,是一個傳統的英文名字。

6. James - 詹姆斯,含義是“對上帝的敬拜”或“名聲”。

7. Jack - 傑克,含義是“上帝的贈禮”。

8. Mason - 梅森,是一個常見的姓氏,也可以作為男孩名字,含義是“石匠”。

9. Grayson - 格雷森,這個名字結合了“灰色”和“阿瑟”,含義是“灰色之子阿瑟”。

女孩英文名:

1. Olivia - 奧利維亞,含義是“橄欖樹的”或“奧利梵的勝利”。

2. Sophia - 索菲亞,含義是“智慧”或“聰明”。

3. Arabella - 阿拉貝拉,是一個簡單而美麗的女孩名字。

4. Ava - 阿娃,在希伯來語中是“生命”的意思。

5. Harper - 哈珀,是一個常見的姓氏,也可以作為女孩名字,含義是“獵人的助手”或“幫助者”。

6. Mia - 米婭,是一個簡單而流行的名字。

7. Evangeline - 伊萬傑琳,這個名字在聖經中有多個角色,所以它有一種神聖和純潔的感覺。

8. Arabella 和 Olivia 是最受歡迎的新生女孩名字。

以上只是一部分流行英文名,實際上在2014年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也很受歡迎。請根據個人喜好和文化的不同來選擇合適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