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英文名網站

法國英文網站有很多,比如:

* [https://www.France.info/](https://www.France.info/){.inline-card}:一個介紹法國文化的網站,提供了很多關於法國的歷史、地理、藝術等方面的信息。

* [https://www.franceguide.com/](https://www.franceguide.com/){.inline-card}:一個全面的法國旅遊指南網站,提供了關於法國各個城市的旅遊信息。

* [https://www.france-france.com/](https://www.france-france.com/){.inline-card}:一個專門介紹法國本土的網站,提供了很多關於法國美食、旅遊等方面的信息。

* [https://www.parisinfo.com/](https://www.parisinfo.com/){.inline-card}:一個專門介紹巴黎的網站,提供了很多關於巴黎旅遊、美食、文化等方面的信息。

此外,還有一些英文版的法國社交網站和旅遊網站,比如Facebook、Twitter、Expedia等,也可以提供一些關於法國的信息。希望這些網站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