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英文名詞

決定英文名詞有以下一些選擇:

1. Decision - 這是一個常見的英文名,通常用於表示果斷、有決心的品質。

2. Destiny - 這個名字通常用於表示命運、命運的選擇。

3. Courage - 這是一個表示勇氣、決心的名字,也可以用作英文名。

4. Faith - 這個名字通常用於表示信仰、信念的力量。

5. Fate - 這個名字通常用於表示命運、不可抗拒的力量。

6. Determination - 這個名字強調了決心和毅力,也可以用作英文名。

7. Resolve - 這個名字強調了堅定不移的決心,也可以用作英文名。

8. Courageous - 這個名字通常用於形容勇敢、有決心的個體,也可以用作英文名。

9. Determined - 這個名字強調了決定性的行動和決心,也可以用作英文名。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英文名詞,如Bravery(勇氣)、Bold(大膽)、Guts(勇氣)、Moxie(勇氣)、Stamina(毅力)、Fearless(無畏)、Determined Person(決心之人)等等。這些都可以作為英文名字的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