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英文名稱

橄欖的英文名稱根據不同的品種和用途可能有所不同。一些常見的名稱包括:

1. "Olive":這是最常見的名稱,用於大多數橄欖品種。

2. "Green Olive":用於未成熟的橄欖,通常是用來製作醃製品或罐頭食品。

3. "Sour Olive":這種類型的橄欖往往有酸澀的口感,有時被用於烹飪或直接食用。

4. "Dill Pickle Olive":這種橄欖常常用來製作調味菜或食品配菜,口感特別酸甜。

5. "Fruit Olive":一種專為兒童設計的橄欖品種,通常帶有甜味和果肉。

6. "Chipolata Olive":這是一種小巧的橄欖,通常用來作為配菜或開胃菜。

7. "Italian Green Olive":這是一種用於烹飪的橄欖品種,通常用於製作義大利菜餚。

8. "Black Olive":這是一種常見的西班牙橄欖品種,通常用於烘焙和烹飪。

此外,橄欖油通常也被稱為"Olive Oil",而其烹飪用途也被稱為"Cooking Oil"。這些都是橄欖在不同領域中的常見名稱。

請注意,這只是一些常見的名稱,實際上可能還有更多具體的名稱取決於特定的用途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