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文名稱

棒球的英文名稱有以下幾種:

* "Baseball" 是最常用的英文名稱,也是最直接的方式。

* "Roundball" 或 "Round Bat sport" 指的是球體為圓形的棒球,在一些非英語國家,尤其是歐洲國家和澳大利亞等國家比較常用。

* "Sport with Round Ball" 或者 "Ball Game with Round Bat" 也是常用的一種稱呼,主要是用來區別使用方形球類的棒球運動。

* "Stickball" 是另一種常用的名稱,主要在一些美國南部和西部的鄉村地區比較常見。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名稱,如 "Cricket Bat Sport"、"Rounders" 或 "Soccer Ball Game" 等,雖然使用較少,但也在某些特定場合或群體中使用。

請注意,這些名稱並非所有棒球愛好者都接受或使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也可能有不同的稱呼習慣。在實際使用中,應該根據具體語境和目標客群選擇適當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