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咩英文名好聽女

女生好聽的英文名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建議:

1. Amy:這個名字源自拉丁語,意為“甜蜜的人”。

2. Lily:這個名字意為“百合”,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名字。

3. Grace:這個名字意為“優雅,恩典”,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名字。

4. Emma:這個名字意為“全體”,給人一種親切和友善的感覺。

5. Kate:這個名字簡潔易記,給人一種獨立、堅強的感覺。

6. Hannah:這個名字意為“優雅的人”,是一個非常適合女生的名字。

7. Sophia:這個名字意為“智慧”,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名字。

8. Joanna:這個名字簡潔易記,給人一種聰明、開朗的感覺。

9. Emily:這個名字意為“勤勉的人”,是一個非常適合女生的名字。

10. Ava:這個名字意為“生命”或“希望”,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

以上只是一些常見的選擇,實際上取英文名還需要考慮個人的興趣、性格等因素,最好能夠諮詢身邊的朋友或專業人士獲取更準確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