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英文名稱

意粉的英文名主要包括:

1. Pasta:這是最廣泛使用的意大利麵英文名,可以用於各種類型的意大利麵,比如細面、寬面、扁寬面等。

2. Spaghetti:這種麵條形狀細長,是意大利麵中最具代表性的,因此這個英文名也最為普遍。

3. Macaroni:這也是一種非常普遍的意大利麵英文名,可以用於各種類型的通心粉。

4. Penne:這種麵條形狀呈短粗狀,因此在英語中被稱為Penne。

5. Rotini:這種麵條形狀比通心粉粗很多,因此這個英文名字也很常見。

6. Fusilli:這是一種形狀特別且規則的意大利麵,因此這個英文名也很專業。

7. Ziti:這是一種長形的通心粉,這個英文名也很常見。

以上都是比較常見的意大利麵英文名稱,還有一些不那么普遍的名稱,比如 Macaroni and Cheese(意式乳酪通心粉)、Ravioli(義大利餃子)等。請注意,這些名稱可能因地區和品牌的不同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