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 英文名字

山茶花的英文名字有:

1. Camellia: 這是山茶花最常用的英文名稱,通常在科學文獻和植物學研究中使用。

2. Chinese Tea Plant: 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山茶花和茶樹之間的相似之處,因為山茶花可以用來製作茶。

3. White Camellia: 這是一個常見的山茶花的顏色名稱,通常用於描述白色的山茶花。

4. Mountain Camellia: 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生長在山區或高海拔地區的山茶花品種。

5. Camellia Alba: 這個名稱通常用於描述白色山茶花的品種。

6. Camellia Sinensis: 這是山茶花屬植物的通用拉丁學名,通常用於描述山茶花的生物學特徵和分類地位。

7. Yulan Camellia: 這是中國著名的山茶花品種之一,通常用於描述這種山茶花的顏色和外觀特徵。

以上就是一些常見的山茶花的英文名稱,還有其他一些特定的名稱和描述性詞語,可以根據具體研究和語境使用。